吹花弄影

这是一个新人,写甜文 虐文 恋爱文 比较想尝试人外,病娇文。想要私设可私聊

青梅竹马的爱人去世后3(完结)

今日是单方舟的回殃之日


传闻在回殃这一天,亡者会化为一团气回到家中,做最后的告别。


单父单母一大清早就从家里出来了。


王瑶曾经是一个坚定的唯物主义者,到如今她也不得不信这些,以抚慰内心的悲伤。


王瑶搬了个小板凳坐到了单方舟家门口,如果可以的话,她希望能够再见到单方舟最后一面,无论以哪种形式。


王瑶也不怕遇到之后会倒霉,她只希望能够再见到单方舟一次,哪怕就一次。


王瑶从清晨等到了黄昏,她忍不住睡着了。




“瑶瑶,你醒醒啊”

王瑶颤巍巍的张开了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人。

“方舟?是你吗?方舟!”

青年微笑的点了点头。

王瑶一把抱住了单方舟。嚎啕大哭起来:“方舟,你为什么不带着我走呢?

我好想你啊,方舟!

你不知道我这几天都是怎么过的啊方舟”

单方舟拍了拍王瑶的肩膀,轻声安慰道:“瑶瑶,不要哭。逝者已逝,生者还要还要往前看。”

王瑶泪眼婆娑的看着单方舟:“方舟,我不要,我舍不得你啊,我真的放不下你啊”

单方舟叹了口气,没再说什么,只是紧紧的把王瑶抱在怀里。




王瑶此时猛地一惊,发现她此时还是坐在单方舟的家门口吃。刚刚不过是大梦一场空。


此时冷风吹过,激起了王瑶身上的一身鸡皮疙瘩。


王瑶赶紧搬着她的小板凳跑回了家中。

王瑶回到了家中,脑海里不断回想梦里的内容。思绪在不断的翻滚着。


她深吸一口气,做出了一个重要的绝对。



第二天早上

王瑶敲响了单方舟家的门,迎接她的是满眼通红的单母。

再往里看,客厅的桌子上摆放着单方舟的遗照。

“孩他妈,是谁来了?”单父的大嗓门从卧室传来。

单母:“是小瑶来了。”

王瑶握住了单母的手:“阿姨,我今天有重要的事情要跟你和叔叔说。”

单母赶紧把王瑶请到沙发上坐,此时单父也来到了客厅。

王瑶语气庄重的说到:“叔叔阿姨如果不嫌弃我的话,我愿意来赡养你们。”

单父单母大吃一惊,面面相觑。

单母稳了稳神:“小瑶啊,我也知道你跟方舟的关系好,但是也用不着来养我们的后半辈子啊。

我跟你叔叔也有养老金,这个钱也用不上。以后我跟你叔叔如果身体出什么问题。你婆家也不会乐意让你来照顾的。

叔叔阿姨也没什么大的想法,小瑶能逢年过节来看看叔叔阿姨的话,我们老俩口也会很开心的。”

王瑶:“阿姨,如果没有方舟的话,我说不定都不能站在这里跟你们聊天。

叔叔阿姨,我是真心想照顾你们的。我不会说什么漂亮话,但是我还是希望能够帮助你们。

方舟不在了,我可以当你们的女儿,替方舟为你们养老。”

单父单母被王瑶的真挚所打动,感动的稀里哗啦。

(完)





以上内容纯属虚构,请勿模仿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2)